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庆云县政协召开2023年委员民主评议部门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3-09-05】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9月5日,庆云县政协召开2023年委员民主评议部门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县政协主席刘国忠同志主持。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7个被评议部门县财政局、县水利局、县民政局、县自然资源局、税务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电信公司)负责同志,被评议部门特邀监督员组长以及7个评议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重点工作服务保障中心、信访局、市民热线服务中心应邀参加并全程监督本次会议。

      会上,县政协党组成员王胜军同志宣读《2023年县政协委员民主评议部门工作实施方案》,并安排部署具体工作,最后县政协主席刘国忠同志讲话。

       刘国忠指出,开展民主评议部门工作,是贯彻中央关于加强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应有之义,是助推县委重点工作落实的有效之措,是推进部门提升效能的务实之举。要深入开展调研视察,要确保评议结果客观公正,要充分运用好评议结果。被评议部门要高度重视,评议工作组要高度负责,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导协调,确保民主评议工作有序有力开展。

       刘国忠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提高对民主评议部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把握重点,抓住关键,确保民主评议部门工作扎实推进;要通力合作,恪尽职守,确保民主评议部门工作取得实效。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