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委员风采> 详情

张海生委员

【时间:2022-05-10】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疫情就是集结号,防控就是使命担当

——庆云县政协委员张海生疫情防控先进事迹


庆云县政协委员张海生,是世纪星文体器材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公司成立以来,其产品以物美价廉而受到客户的好评。世纪星文体作为庆云镇纳税“功勋企业”,张海生在镇域经济发展的道路上一直起着“领头羊”的作用。疫情“倒春寒”的来临,不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规律,同时也打乱了经济社会发展的秩序。此时,以张海生为代表的企业家们纷纷靠上、靠前,而作为政协委员的张海生更是在第一时间加入到镇疫情防控“排头兵”的队伍之中。

他稳大局、促经济。在复工复产过程中,世纪星文体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在张海生的领导下,企业科学制定防控方案和应急方案,合理有序的将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在企员工无一例感染、无一例密接,员工上岗率达99%,为复工复产及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打下了坚实基础。

他有责任、敢担当。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社会面防控资源出现暂时性短缺,为了及时堵住缺口,他召集人员,四处筹备方便面、矿泉水、扒鸡等价值2万余元的应急防疫物资,捐献给各防控一线,充分展现出了一名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体现了一名政协委员的社会担当。

他初心牢、记使命。他始终以“质量第一”作为企业安身立命的根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经济运行面临众多困难,原材料的进入、产品的生产、成品的销售等方方面面都考验着企业,张海生深知自己办企的初心使命,始终将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主线,不断擦亮“质量第一”这块金字招牌。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