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专委会工作> 详情

县政协教科卫体委开展“情系妇幼保健 共话民生发展”界别协商视察活动

【时间:2023-05-22】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5月17日,县政协组织开展“情系妇幼保健 共话民生发展”界别协商视察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国忠,县政协副主席张金梅,县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部分相关委员参加活动。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县妇幼保健院特色诊室和优势诊疗项目等,随后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张金梅主持,集中听取了县妇幼保健院主要负责同志关于运营发展情况的汇报,与会委员对妇幼保健事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国忠要求,县妇幼保健院要聚焦主责主业,以妇女儿童健康为中心,守正创新、加强研究、突出特色;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加强党建工作;要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努力创新服务模式,为全县妇女儿童提供全周期全方位的健康服务,提升就诊体验感和满意度。

刘国忠强调,各位委员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思想水平和理论能力;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各行各业做出新成绩;要关心关爱妇幼保健事业发展,积极献智发力,为推进全县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委员力量。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