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公告公示> 详情

政协庆云县委员会关于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提案线索的公告

【时间:2022-01-11】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为做好政协提案征集工作,使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更广泛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拓宽撰写提案的信息渠道,并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更高质量的提案,县政协决定从即日起至2022年1月17日前,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政协第十一届庆云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线索。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紧紧围绕县委十三届十八次全体会议确立的“突出打好五大战役,建设‘五个强县’”的任务目标,就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关注、亟盼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对征集的线索进行筛选与整理,及时提供给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在撰写提案时参考选用。

一、提案线索提交方式

1、电子邮箱:qyxzxtaw@163.com

2、传真号码:0534-3321137

3、信件邮寄:政协庆云县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庆云县科技中心538室),邮编253700(注明“提案线索”)。

二、注意事项

1、提供提案线索要实事求是,一事一案,并力求简明扼要,字数一般控制在500字以内。

2、为便于联络,提供提案线索的市民可根据自愿注明真实姓名、职业和联系方式。

3、提案线索请自留底稿。因条件所限,提案线索未被采纳的不再退稿,也不一一回复,敬请谅解。

4、向社会公开征集的是提案线索而不是政协提案。提案线索只有被政协委员采纳并以提案形式递交,经县政协提案委审查立案后才能成为政协提案。

5、反映个人问题以及投诉、举报、信访等事项不属于提案线索征集范围,请通过其他渠道反映。

为鼓励广大市民热心参与公开征集提案线索活动,我们将视情邀请提案线索提供者参加相关提案的协商办理、督办视察等活动。


庆云县政协办公室

2022年1月11日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