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委员风采> 详情

姚 军委员

【时间:2019-10-23】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奋战“疫”线的“父子兵”


俗话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

在庆云县的核酸检测点上,有一对忙碌的父子,因为相似的背影和如出一辙的坚定神情而格外引人注意,他们就是庆云县雷锋公益应急救援队的志愿者“父子兵”姚军、姚劲康,而姚军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十一届县政协委员。

3月以来,临近庆云县多地发生本土疫情,庆云县政协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全体机关干部、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作用,服务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以实际行动展现责任担当。姚军委员积极响应,组织带领志愿者队伍,坚守城区主干道卡口、居民小区,打响了一场战“疫”行动。在姚军的号召下,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达260人次,服务场所20余个,服务群众2.6万人。在这些志愿者里,有一个年轻的身影和姚军始终并肩作战,他就是姚军的儿子姚劲康,他俩一起奔波在执勤登记、劝导车辆的疫情防控战“疫”中,冷了就裹裹身上的羽绒服,饿了就泡桶方便面,完事又立刻投入执勤一线......这一对战疫“父子兵”,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用实际行动发挥了政协委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