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专委会工作> 详情

县政协开展“打造新能源产业集群,提升园区承载力”专题调研活动

【时间:2023-08-16】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6月13日,县政协组织开展“打造新能源产业集群,提升园区承载力”专题调研活动。县政协主席刘国忠,副主席高金刚,一号产业办、科工局、经合中心和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及部分相关委员参加活动。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山东绿能环宇低碳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长信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宇拓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亿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4家新能源企业,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高金刚主持,邀请新能源企业负责人列席,集中听取了一号产业办、科工局、经合中心和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关于全县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企业负责人和与会委员畅所欲言、互相交流,现场气氛火热。

刘国忠对委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三个认识”,要充分认识到本次调研活动有助于委员履职作用的发挥、有利于庆云发展的需要、有益于产业集群对庆云发展的支撑;二是做好“三个文章”,要用心用脑用情履职,做好与庆云实际结合、直面庆云短板弱项、可供庆云延伸使用文章;三是实现“三个效果”,服务庆云发展的意见建议和具体措施要围绕有用、能用、可用目标,实现命题准、有价值、可操作、成效足。

刘国忠指出,全体委员要树牢“爱我庆云,我就是庆云”主人翁意识,主动融入庆云的发展事业,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服务经济发展,时刻宣传庆云、推介庆云、建设庆云,为新时代富美强县幸福庆云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