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委员风采> 详情

张建军委员

【时间:2019-10-23】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张建军事迹材料


      张建军,山东庆云众和建筑安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十届县政协委员。山东庆云众和建筑安装有限公司组建于2006年6月,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该公司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市政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断桥铝门窗加工、机械设备租赁等经营与服务。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壮大,现已成为庆云县建筑行业中一支经济实力雄厚、技术素质强硬的建筑施工队伍。创办公司以来,张建军始终秉承“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和“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谋发展”的企业精神,以质量、信誉筑牢发展根基,不断铸造精品工程。山东庆云众和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先后承建了金书小学、渤海小学等庆云县教育改薄和大班额工程,盛世祥龙棚户区改造工及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的东城茗苑工程,均得到客户和社会的高度赞誉和认可。其中,山东云天职业技术学院4#宿舍楼荣获2015年德州市建设工程优质结构杯和德州市建筑施工安全文明优良工地双奖,山东云天职业技术学院公租房3#、4#楼工程、渤海小学综合楼工程、金书小学综合楼工程荣获2016年度“德州市优质结构杯”奖,盛世祥龙6#、9#楼荣获“德州市优质结构杯”和“德州市安全文明示范工地”双奖项,并多次荣获县级安全生产先进企业和纳税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公司业绩也逐年递增,很荣幸能为地方税收做出贡献,近几年已累计纳税3000余万元,仅2018年就纳税近700万元,多次被县委、县政府评为地方纳税先进企业。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张建军积极参与、大胆发言、在参政议政、联系群众等方面都发挥着模范作用,彰显了一名政协委员的风采。积极履行委员职责,在艰难的创业过程中,也时时不忘回报社会,献身社会公益事业,2016年1月13日扶贫崔口镇5万元,7月14日扶贫庆云镇3000元,8月30日捐助五中1万元,2017年在县扶贫助学活动中捐助25万元。并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类活动、例会,围绕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认真撰写提案。为地方社会发展作出了一定贡献,扩大政协的社会影响。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