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公告公示> 详情

关于开展“庆‘七一’、爱庆云、建新功” 主题演讲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06-09】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建党102周年,抒发各级政协组织、各界政协委员对家乡的热爱和建功立业的激情,大力营造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充分展现政协系统干部及委员良好精神风貌,县政协决定开展“庆‘七一’、爱庆云、建新功”主题演讲活动。现就举办演讲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演讲主题及内容要求

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七一’、爱庆云、建新功”主题,结合自身工作撰写演讲稿,题目自拟。演讲过程中可以根据需要播放背景音乐、可借助多媒体设备,制作PPT,限时7分钟以内。

二、参赛对象

县政协委员、县政协机关干部、各乡镇(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工作人员等其他政协系统内人员。

三、时间安排及比赛规则

      (一)准备阶段

      1、6月13日之前,各参赛对象通过委室或各乡镇(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报名,并确定演讲题目;

      2、6月15日之前,各参赛对象完成稿件初稿,并上报各委室或各乡镇(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共同修改;

      3、6月20日之前,各委室或各乡镇(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确定参赛人员和演讲稿,报送县政协演讲活动工作小组;

      4、6月下旬举行演讲活动,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演讲阶段

      1、演讲按照抽签顺序制,参加人员按抽签顺序上台演讲;

      2、演讲采取限时制,时间控制在7分钟以内;

      3、有关要求:衣着整洁、仪表端庄、讲普通话。

      (三)宣传报道

      1.邀请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县纪委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2.根据演讲情况,择优推选参加市政协演讲活动,优秀选手演讲内容报送国家、省、市政协报刊杂志、县政协微信公众号刊发。


庆云县政协办公室

2023年6月8日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