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委员风采> 详情

赵广前委员

【时间:2022-05-10】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赵广前,中共党员,十一届庆云县政协委员,山东伟思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庆云县新阶联网络人士分会和庆云县新媒体联盟会长、德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八届委员、庆云县工商联执委员。

山东伟思创科技有限公司是庆云县委县政府的招商引资项目,隶属于北京伟思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伟思创科技集团成立于2004年,2016年挂牌上市。为扩大公司规模、拓宽市场范围,伟思创集团于2019年投资建设了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的山东伟思创科技有限公司暨普渃净水产业园。并从北京总公司引入技术、管理、生产骨干人员,同时积极从全国范围内吸纳优秀人才,并且与国内外同类企业以及科学研究机构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和技术支持。

公司现已经发展为集科研、开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以家用净水机、商用净水机、社区售水站、社区售水机、商用开水器、大型水处理设备、养殖用水处理设备、医院用水处理设备、污水处理站等多系列产品为主打的水处理公司,专业的技术人才和先进的现代化生产设备,保证了山东伟思创年生产力达50万台。

作为一名经济界的政协委员,赵广前始终坚定不移的紧跟党和政府的脚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弘扬工匠精神,积极投身生产服务的第一线,致力于科学技术带动经济发展,用实际行动反哺当地群众,是庆云县向工业强县迈进的坚实拥护者与执行者。先后荣获“庆云青年五四奖章”、招商引资先进个人、诚信之星、科技创新优秀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多年的行业经验,使得赵广前深刻的认识净水设备厂商的竞争痛点和用户使用痛点,在此基础上赵广前带领公司团队自主研发了“开放式智能微废水控制系统”、“MyPure健康信息管理平台”、“全智能微废水控制系统”、“普渃生活小程序”、“伟思创大数据平台系统”等技术,将互联网技术、物联网技术、节能技术、水处理技术相结合,为净水设备厂商与用户之间搭建起智能硬件、云数据管理和手机智能检测的多元一体化平台,形成了全新的“互联网+水安全”的生态模式。

通过与广大人民群众的深入交流与实地考察,了解到有些家庭自己安装净水机或者买大桶水,但是价格比较贵,很多农村家庭承担不了,于是赵广前积极与县委县政府及各相关部门协调,在庆云县所有村庄、小区免费投放普渃惠民水站,让每一位居民都能在家门口喝上纯净的水。

目前公司已经在庆云县安装了600多台水站,给庆云的环卫工人、交警、城管、志愿者、五保户、残障人士免费发放水卡,让他们也体会到庆云的温暖。赵广前委员发挥政协委员带头作用,不畏艰难,开拓创新,以高度奉献的敬业精神,将科技兴农工作落实落细,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庆云向工业强县发展。”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