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庆云县政协举办2023年第一期“政协大讲堂”

【时间:2023-08-16】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6月20日,庆云县政协举办2023年第一期“政协大讲堂”,邀请省政协理论处处长邢晓东授课。

邢晓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人民政协的性质、职能、定位;县级政协干什么、怎么干,以及怎样做合格政协委员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讲解,讲课内容契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更符合庆云政协当前各项工作的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委员们一致表示,讲座内容丰富、案例详实、观点鲜明,听后深受启迪、获益匪浅。将结合本次讲座,积极发扬“爱我庆云,我就是庆云”主人翁意识,围绕全县“1512”发展思路落地落实,多建好言、多献良策、多出实招,为助推新时代富美强县幸福庆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李志辉,研究室副主任刘仁和,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住庆市政协委员,全体县政协委员和经济开发区、各乡镇(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副主任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