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庆云县政协主席刘国忠到中丁乡开展“走进”委员活动

【时间:2022-06-22】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6月14日,庆云县政协主席刘国忠到中丁乡开展“走进”委员活动,党组成员王胜军、秘书长陈玉金参加。刘国忠一行人先后到徐家水产养殖合作社、庆云县美丽佳扣板厂等处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增收、区域党建共同体建设、企业生产、“三夏”生产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国忠听取了中丁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中丁乡政协联络室建设情况、中丁乡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政协委员依次汇报履职情况,刘国忠对中丁乡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国忠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遵循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坚持履职为民,彰显政协的独特优势,继续保持良好的履职状态,关注社会福祉,倾听群众呼声,及时反映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困难和问题,做好群众的代言人;要不断加强学习,强化实践锻炼,求真务实提高政协协商能力水平,树立好委员形象,做好“德”与“行”的示范,努力做到致广大而尽精微,建真言而谋实策。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