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庆云县政协主席刘国忠到常家镇开展“走进”委员活动

【时间:2022-06-13】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6月10日,庆云县政协主席刘国忠到常家镇开展“走进”委员活动,副主席、中医院院长王兴东,秘书长陈玉金,社会法制联谊委主任冯如冰陪同。刘主席一行先后到西柳蚂蚱养殖基地、三峡新能源、“吨半粮”核心示范区、前王村和常家镇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分别了解了常家镇村集体增收、企业生产、三夏生产、中心村建设暨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刘国忠对常家镇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刘国忠指出,常家镇要紧抓特色镇建设和庆章高速建设历史机遇,稳步推进党建联合体、乡村振兴、安全生产、“三夏”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求与会的各位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学习,理清工作思路、提升协商质量,自觉主动把政协工作融入到各自所参与的领域中去谋划部署,找准突破口和切入点,为推动常家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