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德州市政协赴庆开展“深化大救助体系建设,提高困难群众救助水平”专题协商调研

【时间:2022-06-13】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6月7日,德州市政协法制委就“深化大救助体系建设,提高困难群众救助水平”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赴庆云县开展专题协商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齐永军参加,庆云县政协主席刘国忠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庆云县尚堂镇社会大救助工作站、南侯村社会大救助服务站、庆云镇石佛寺村社会大救助服务站、庆云县中医院、庆云县社会大救助共同体项目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当前大救助体系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齐永军指出,社会救助事关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和衣食冷暖,是保障基本民生、促进社会公平、维护社会稳定的兜底性、基础性制度安排。近年来,我市相关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社会大救助工作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改革品牌,荣获2021年全国社会救助创新实践活动优秀案例,打造了全国民生工作品牌,全国各地先后来我市考察学习。希望通过此次专题协商调研,进一步推动大救助体系在全社会形成建设合力,加快实现既定目标。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