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庆云县政协主席刘国忠到尚堂镇开展走访委员活动

【时间:2022-06-08】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6月2日,庆云县政协主席刘国忠到尚堂镇开展走访委员活动。活动中,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刘丛芮委员的山东瑞洁环卫设备有限公司,进一步了解委员企业的经营状况及发展需求。

随后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乡镇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委员履职情况。委员们围绕2022年如何更好地与基层有效衔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国忠要求,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作用,为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他表示,政协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委员企业发展,积极搭建平台,帮助协调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健康发展和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委员们纷纷表示,在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将认真履职,发挥政协委员力量,听取群众呼声,反映社情民意,彰显委员担当,为建设富美强县幸福庆云贡献政协力量。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