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康志民到庆云县调研盐碱地综合开发利用工作

【时间:2022-04-14】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4月14日,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康志民带队到庆云县调研盐碱地综合开发利用工作,县委书记刘涛,县政协主席刘国忠,副县长李付刚陪同。

康志民一行先后到河谷舜田现代农业产业园、山农大合作试验田、鲁运土地股份合作社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盐碱地作物品种、种植模式、产业推广等情况。

康志民对我县盐碱地综合开发利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盐碱地综合开发利用对坚守耕地红线、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端牢中国饭碗具有重要战略意义。要转变盐碱地综合开发利用理念,强化顶层设计,立足长远整体规划,因地制宜开发利用,进一步挖掘盐碱地综合开发利用潜力,促进盐碱地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相统一。要加强耐盐碱作物品种选育及核心技术攻关,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技术体系,为盐碱地产能增效提供新理论、新技术、新模式的支撑,并加大示范推广力度,打造示范样板区,加快科研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