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协”手同行展风采 “疫”霾散尽待春归

【时间:2022-03-22】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党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面对疫情防控需求,庆云县政协迅速行动,组织带领委员履职担责,凝聚战“疫”合力。

闻“疫”而动,领导带头冲一线

县政协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所有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积极行动,坚持督导在一线、指挥在一线、作战在一线,加强对分包乡镇、学校、医疗救治点的联系指导力度,全面铺开疫情防控“作战图”,用最好的担当、最快的速度,落实落细各项工作部署,防止疫情输入。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国忠到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向“疫”而行,机关干部战前线

为响应县委应急管控号召,机关党员干部逆行而上、冲锋在前,舍小家、顾大家,深入帮包小区分组排查,共查访社区居民460户、1342人次。同时,坚持一线值守,查码测温验证,筑牢小区安全防线。3月17日,机关干部先后深入明珠国际、幸福家园、农业局家属院、农发行家属院等居民小区,协助街道办开展核酸检测采样、政策解读、宣传引导等工作。3月21日,机关全体干部下沉幸福家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县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到帮包小区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疫”往无前,委员冲锋上火线

闻令而动,挺身而出。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庆云县政协倡议、主动靠前,深入村居社区,驻守卡口要道,担当作为、奉献爱心,涌现出姚军、赵广前、李要阳、贾兆东、刘丛芮、张金霞、朱振剑等等一大批情系家乡的爱心委员,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政协委员的使命与担当。还有,奔波在抗疫前线的医药卫生界委员王兴东、李强、刘福义、董永伟、韩荣泽、陈军民等,立足本职岗位,为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夺取防控斗争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县政协委员姚军带领雷锋救援队开展卫生消杀工作

涓涓细流汇聚力量、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庆云县政协机关干部及广大政协委员积极传递着守望相助、同心抗疫的强大正能量,诠释了新时代政协人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