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庆云县政协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3-10】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3月8日,庆云县召开政协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县政协主席刘国忠、秘书长陈玉金出席会议,机关部分工作人员及经济开发区、各乡镇(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刘国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德州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精神。经济开发区、各乡镇(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就自身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交流发言。

刘国忠在讲话中认真梳理了政协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就进一步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和政协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作出了部署。

刘国忠强调,乡镇(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要牢牢把握基层政协工作的正确方向。基层政协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有找准位置、把握方向,才能发挥优势、作出贡献。要牢牢把握并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上级党委、政协对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总要求,抓好理论武装、抓强政治引领、抓实机制建设、抓严作风纪律。要全方位加强政协基层组织建设,抓好委员学习,促进委员素质大提升;丰富乡镇政协委员联络室活动,促进联络室凝聚力大提升;实现上下联动,促进履职合力大提升;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促进委员参政议政质量大提升;强化日常联系,促进委员服务工作大提升;坚持从严标准,促进委员管理大提升;进一步加强委员活动室建设,促进自身建设大提升。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