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庆云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时间:2022-01-21】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2022年1月21日下午3时,庆云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十届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委员参加,十届县政协主席李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主席团成员名单(草案)、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名单(草案)、秘书长名单(草案)和提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

会上,十届县政协主席李勇强调,希望广大县政协委员充分认识自身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广听群言、广泛协商、广集民智,围绕县委提出的“创新聚合、开放融合”工作思路,聚焦聚力“打好‘五大战役’、书写‘五张答卷’,建设富美强县幸福庆云”的任务方向,努力在助推发展、亲民为民、团结联谊、开拓创新、务实清廉上谋求新突破、创造新业绩、谱写新篇章。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