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庆云县政协召开2021年委员民主评议部门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07-20】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7月20日,庆云县政协召开2021年委员民主评议部门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县政协主席李勇同志主持。会上,县政协党组成员、委员活动和联络工作室主任王胜军同志宣读《县政协委员民主评议部门工作实施方案》,并安排部署具体工作,最后县政协主席李勇同志讲话。李勇指出:

(一)要树立大局意识。开展民主评议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需要,也是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的需要,更是深入推进部门工作的需要。各被评议单位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认真负责、一抓到底,共同把民主评议工作做好。

(二)要强化组织保障。民主评议工作是一项影响面广、社会关注度高的工作,各评议小组、各被评议部门和“回头看”的部门要尽职尽责,按要求把这项工作完成好,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被评议部门要高度重视、评议工作小组要高度负责、相互之间要紧密衔接、有条不紊。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