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庆云县政协十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时间:2021-07-15】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7月15日,庆云县政协十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李勇,副主席张爱华、杨金堂、王兴东、窦文胜、郭宏出席会议,副县长黄向阳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县政协2021年委员民主评议部门工作实施方案(草案)》,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21年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通报。

李勇强调,要筑牢信念之基,在提高政治站位上凝聚新共识,切实履行政协之职,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牢牢把握“五个强县”建设的着力点,下务实之功,在践行协商民主上开创新局面,不断广集众智,广开言路,广聚合力。要尽为民之责,在增进群众福祉上做出新贡献,做到带头察民情、带头解民忧、带头暖民心。要树卓越之标,在强化自身建设上呈现新气象,紧密结合履职实践,牢记委员职责,为不断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谱写新时代活力新城美丽庆云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会前,县政协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还实地视察了全县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视察中晓环保项目 

视察高端体育装备产业园项目

视察绿友食品项目 

视察山东慈济医院项目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