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庆云县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分享会

【时间:2021-05-14】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5月14日,庆云县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分享会。

会上,县政协机关干部代表就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党史学习的重点内容、如何结合实际学好党史、促进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认真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从“读、悟、讲、看、做”五个方面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确保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体现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

会议最后,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宏进行总结点评。

郭宏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该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新中国的历史,从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

郭宏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庆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是加强党对政协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抓手。要加强自身建设,真正为群众办实事。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难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要发扬红色传统,高质高效开展好学习教育。突出重点、明确要求、务求实效,切实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推动新时代活力新城美丽庆云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由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玉金主持。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