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庆云县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30】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4月30日,庆云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宏同志主持。会上,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玉金宣读了《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县政协主席李勇讲话。

李勇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大意义,明确“为什么学”;把握目标任务,抓住重点关键,明确“学什么”;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明确“怎么学”。

李勇指出:要在提高政治能力、做到“两个维护”上求实效;要在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上求实效;要在牢记初心使命、办好为民实事上求实效;要在把握历史规律、勇于担当作为上求实效;要在发扬革命传统、传承优良作风上求实效。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