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德州市政协调研组来庆云县调研

【时间:2021-03-24】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3月23日,德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才玉璞来我县专题调研立足农业精深加工、大力培育农业全产业链工作。县政协主席李勇,县委常委赵凤陪同。

才玉璞一行先后到山东沃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水发现代农业产业园、山东绿友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并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听取了全县农业产业链工作汇报,与会相关部门和市县政协委员代表分别交流发言。

才玉璞对我县农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庆云县要继续发挥自身农业优势,引进一批农产品精深加工企业,不断延长农业产业链,增加农产品附加值。要加大对现有农业龙头企业培育,推动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要通过以商引商、精准招商,加速产业集聚发展,补齐上下游产业链条,推动农业产业做大做强。


山东沃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绿友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座谈会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