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庆云县政协十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时间:2021-01-13】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1月13日,县政协十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李勇,副主席张爱华、杨金堂、王兴东、窦文胜、张志博、郭宏,县政协党组成员王胜军、秘书长陈玉金出席会议,张爱华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十九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胡胜军委员辞去十届庆云县政委委员资格的说明》,并审议通过了《关于胡胜军委员辞去十届庆云县政委委员资格的决定(草案)》;听取了县委统战部《关于增补政协第十届庆云县委员会委员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王松、陈建国等十二名同志为十届庆云县政协委员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报告人建议名单(草案),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草案),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委员分组及各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委员提案截止时间(草案),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报告(草案)。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县政协委员民主评议部门工作评议结果。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