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庆云县政协召开十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

【时间:2021-01-12】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1月12日,庆云县政协十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李勇,副主席张爱华、杨金堂、窦文胜、张志博、郭宏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关于同意胡胜军委员辞去十届庆云县政协委员资格的说明》、县委统战部《关于增补政协第十届庆云县委员会委员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十九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关于同意胡胜军委员辞去十届庆云县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草案)》、《关于增补陈建国、李强等十二名同志为十届庆云县政协委员的决定(草案)》、关于召开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草案)、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委员分组及各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委员提案截止时间(草案)、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特邀领导活动日程表(草案)和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协商推举了常委会工作报告人、提案工作报告人;协商确定县政协十届十九次常委会和十届五次全委会的相关事宜。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