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庆云县政协邀请教授教育讲解,解放思想、创新思维

【时间:2019-11-18】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庆云县政协邀请教授教育讲解,解放思想、创新思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政协坚持思想上不断提升,活动中持续创新,在打造县政协特色主题教育品牌上持续发力。为进一步增强学习的多样性和实效性,激发县政协全体党员同志学习热情,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近日,应庆云县政协邀请,庆云周辛村人,革命先烈后人,浙江传媒大学教授周克庸协同夫人傅争鸣回到庆云,受到县政协主席李勇同志、副主席杨金堂同志、秘书长陈玉金同志的热烈欢迎。

      下午,周克庸教授在县政协副主席杨金堂、秘书长陈玉金的陪同下参观了庆云县城市展示馆。周教授一行人在一楼文艺展示厅一幅幅老照片及现今活动照片前驻足,赞叹庆云县欣欣向荣的发展现状。参观二楼历史沿革厅时,周教授一边参观,一边讲解了抗战时期庆云人民浴血奋战、抵御外侮的艰辛奋斗历程。

      参观结束后,县政协领导邀请周教授就庆云县政协今年年底即将出版的《光荣庆云人—庆云县革命烈士追忆录》一书进行交流讨论。周教授对样书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并表示,山东省具有独特而深远的抗战红色历史,构成了“南有沂蒙山、北有冀鲁边”的红色文化布局,庆云作为冀鲁边区的中心区域,必须持续加大对红色文化和基因的保护、传承和弘扬。县政协文史委有责任、有义务挖掘好、总结好、传承好这些红色经典,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以严肃的史实教育后人、激励后代。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