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庆云县政协召开十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9-11-18】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庆云县政协召开十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按照庆云县政协工作安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6日,县政协召开十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交警大队6个被评议部门负责同志,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县督考办负责同志,政协委员民主评议工作小组副组长,6个被评议部门的特邀监督员,县直界别委员活动小组召集人,县经济开发区分管同志,各乡镇、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副主任,委员民主评议部门工作小组其他成员以及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张爱华同志主持。会议议程有八项,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审议通过《庆云县政协十届十四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依次听取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交警大队6个被评议部门的整改情况报告;听取关于2019年庆云县政协委员民主评议部门工作情况的说明;围绕各被评议部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民主评议测评投票。这次常委会议,也是一次民主评议部门工作专题会议,体现了县政协对抓好民主评议部门工作的重视和决心,确保各部门整改工作取得成效。

      第二阶段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关于政协第十届庆云县委员会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任职的说明,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庆云县委员会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任职名单(草案)》;最后庆云县政协主席李勇同志讲话。李勇主席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牢牢抓住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这个根本”,“落细落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这个中心环节”“不断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并要求政协委员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深入调研视察,积极咨政建言,认真撰写提案,为圆满完成全年政协工作任务目标履职尽责、贡献力量。

 

法院负责人作汇报


检察院负责人作汇报


公安局负责人作汇报



自然资源局负责人作汇报


交警大队负责人作汇报


测评投票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