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庆云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时间:2019-09-17】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庆云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县委主题教育部署会议要求,9月16日下午,庆云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会议由县政协秘书长陈玉金同志主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县政协秘书长陈玉金同志传达了省委、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最后县政协主席李勇同志讲话。李勇同志结合政协实际工作,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深刻把提解决问题的鲜明导向,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贯彻好、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