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庆云县政协2019年委员民主评议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19-08-27】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8月15日,庆云县政协召开2019年政协委员民主评议动员会议,会议由县政协主席李勇同志主持。县政协党组成员郭宏同志宣读《县政协委员民主评议部门工作实施方案》,并安排部署具体工作,随后县政协主席李勇同志讲话。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公安局、法院、检察院、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交警大队6个被评议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或具体负责)同志,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县委督查股、县政府督查股、县督考中心,县信访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市民热线服务中心等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被评议部门特邀监督员组长约70人参加会议。

动员会

       随后政协各委员民主评议部门工作小组在各主席、秘书长的带领下到各评议部门实地视察,参加被评议部门的动员会。

县自然资源局政协委员民主评议工作动员会

县农业农村局政协委员民主评议工作动员会

县交警大队政协委员民主评议工作动员会

县检察院政协委员民主评议工作动员会

公安局政协委员民主评议工作动员会

法院政协委员民主评议工作动员会

       换届以来,庆云县政协不断创新民主监督形式,在开展民主评议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实践,取得明显成效,各被评议部门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新的提高,职能上有了新的转变,作风上有了新的改进,工作上有了新的起色,真正发挥了政协组织民主监督作用。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