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庆云县政协专题协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动全县美丽乡村建设”

【时间:2019-06-12】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6月12日上午,庆云县政协专题协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动全县美丽乡村建设”,督办组分别视察了尚堂镇西吴村、庆云镇张桃符、周尹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汇报,随后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农业农村局对“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动全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委员们分别对所视察的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议政建言,提出建议和意见,最后庆云县政协主席李勇发表讲话。李勇主席指出:美丽乡村建设要与产业发展相结合,因地制宜,分类施策;要与村容村貌整治相结合,加强农村专业队伍建设。

     今年以来,庆云县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坚持生产、生活、生态统筹考虑、一体规划,整合涉农资金、惠农政策,努力创建一批环境优美、生态宜居、各具特色的美丽乡村,持续提升美丽乡村覆盖率。


视察尚堂镇西吴村


视察庆云镇张桃符村


视察庆云镇周尹村


召开座谈会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