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庆云县政协召开政协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5-05】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2019年4月2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监督作用,根据《政协章程》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的有关规定,庆云县政协召开县政协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共六项议程;会议宣读《政协庆云县委员会关于政协委员担任部门特邀监督员工作的实施办法》;举行县政协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聘任单位(2个):县发展和改革局、县人民法院。政协委员(6名):杨亚平、刘洪忠、张海燕;胡连国、蒋宁波、董艳丽。聘任单位代表表态发言;单位代表(2个):县发展和改革局分管副局长;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担任特邀监督员的委员代表表态发言;委员代表(2个):杨亚平、蒋宁波。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赵作勇同志讲话。县政协主席李勇同志就如何做好特邀监督员工作,讲了三点意见。明确职责要求,提高特邀监督员的工作水平;高度重视,努力为开展特邀监督工作创造条件;强化政协对特邀监督员的指导和管理。

   县政协主席李勇,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全华,县政协副主席杨金堂、县政协秘书长陈玉金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县督考中心主任、县政协委员活动和联络工作室主任;全县28个执法执纪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县政协委员中担任特邀监督员的委员(见附件)参加会议。县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县电视台、报社记者、播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共130余人参会。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