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公告公示> 详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庆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时间:2018-02-07】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2018年1月18日政协庆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庆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17日至18日在庆云隆重举行。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总结2017年的工作,科学部署2018年的任务,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议政建言、献计出力。会议开得隆重热烈、简朴清新,是一次坚定信心、增进共识、团结奋进、共谋发展的大会。
      会议期间,中共庆云县委、县政府、县人大主要领导同志,原政协主席,以及县委各常委,县人大各主任,县政府各县长和县法检两长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县委书记王晓东、县长孙洪昌等领导同志参加分组讨论,与委员共谋发展、共商良策。这些都充分体现了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政协委员的亲切关怀,体现了民主务实的工作作风。
      与会委员列席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和会议其他报告,对以上报告均表示赞同。委员们认为,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县上下认真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创新引领、绿色发展的工作理念,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大力提升城市面貌,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切实增强民生福祉,经济实现平稳增长,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委员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就发展实体经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抓好生态环境建设、打赢脱贫攻坚战、解决好民生问题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对今年的前景充满信心,一致表示要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全面建成活力新城魅力庆云聚集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李勇同志所作的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张爱华同志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委员们认为,两个报告全面客观、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委员们对政协工作的良好局面倍受鼓舞,对更好地履职尽责充满期待,一致表示要尽职尽责、奋发有为,严于律己、勇于担当,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和重要作用,扎扎实实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时期,也是全县建设以活力新城魅力庆云为特色的协同发展示范区的关键时期。面对新的形势任务,各级政协组织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组织动员参加政协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以及各族各界人士,更加自觉地坚持、依靠和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积极主动地履行政协职能,推动全县政协事业再创新辉煌。
      会议号召,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庆云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担当、创新求进,为全面建成活力新城魅力庆云作出新的贡献、谱写新的篇章。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