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调研视察> 详情

县政协对全县城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时间:2016-12-08】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7月22日,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到城区街道绿化项目、城区“两河”治理工程现场、四供两排改造及棚户区改造工程现场,对全县城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政协主席、县委政法委书记李勇,县政协副主席张爱华参加视察,副县长张传军陪同并对全县城建工作进行专题汇报。

李勇指出,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对城建民生项目建设重视程度高,城区基础设施日趋完善,人居环境更加优美,城市保障明显增强。主要表现出推进力度大、有气魄,创新方法多、措施新,建设标准高、有品位,群众满意度高、效果好等特点。

李勇强调,项目建设,规划先行。各城建基础设施在建设过程中,要坚持科学规划、顶层设计理念,严格遵守规划设计,在保证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加强施工监管力度;要抢抓当前建设有利时机,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对绿化等基础设施要做到科学规范管理,真正提升城市形象。


李勇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坚持把关注民生、改善民生放在委员履职的突出位置,积极参政议政、献计出力,在关注民生上用心、用情、用力,不断提升为民履职能力和水平;要着力围绕推进城区基础设施建设等全县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协商议政、专题调研和反映社情民意等活动,主动下基层、接地气,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借鉴。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