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县政协开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县域经济发展”专题协商活动

【时间:2023-05-12】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5月12日,县政协组织开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县域经济发展”专题协商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张金梅、杨金堂,人资环委、文史委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县政府办公室(营商办)、县行政审批局、县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部分相关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县行政审批局尚堂分局、经济开发区全代办服务中心现场视察,深入了解县委、县政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近距离感受全程帮办、重点代办、服务快办方面取得的明显变化以及“双提升”活动的开展成效。

现场视察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座谈。会议由杨金堂主持,共三项议程。县纪委监委、县政府办公室(县营商办)围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县域经济发展”介绍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

与会委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县域经济发展”主题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

张金梅强调,本次专题协商活动是县政协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组织的一次重要活动。与会委员立足岗位、积极建言,展现了政协委员助力发展的愿望、服务大局的责任和一心为民的情感。

张金梅要求,广大委员要聚焦庆云发展,统一思想、瞄准目标、办好实事,倾政协之力添助力增活力;要坚持协商监督,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企业和重点项目现场,用政协之举解难题促发展;要发挥政协优势,相互尊重、平等讨论、求同存异、理性包容,聚政协之长凝众智善作为,为助力建设新时代富美强县幸福庆云贡献政协力量。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