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捷报再传!庆云县政协1人上榜,荣获省级荣誉!

【时间:2023-04-27】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近日,山东省政协办公厅发布《关于表扬2022年度“山东政协”微信公众号共建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对作出突出成绩的17家共建单位和35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先进个人中,德州市5人上榜,庆云县政协1名同志榜上有名。


县政协始终紧紧围绕县委“1512”发展思路,聚焦聚力“双提升”,树牢“爱我庆云,我就是庆云”主人翁意识,把新闻宣传工作作为展现良好庆云形象的重中之重。今年以来,共在省级以上报刊发表新闻稿件5篇,省级以上新媒体发表信息10篇,先后被省政协办公厅、市政协办公室通报表扬,2月份被政协德州市委员会授予“全市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多名同志获评“山东省新闻宣传工作表现突出个人”、“全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及“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3月24日,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了《庆云县政协办公室关于2022年信息宣传工作情况的通报》,并对县政协2023年度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通过表扬宣传先进、明确专人负责、核定宣传任务,确保政协信息宣传工作率先在各项工作中打出样、干出头、走在前。

下一步,县政协将进一步树立“精品意识”,在创作精品力作上下功夫,继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奋力讲好政协新故事,传播政协好声音,展示政协好形象,为助力新时代富美强县幸福庆云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