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县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20】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2月19日,庆云县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成员参加,副主席张金梅、杨金堂以及县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组长巩建慧列席会议。

会议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国忠主持,共五项议程。刘国忠代表县政协党组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查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

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剖析结束后,巩建慧同志进行了点评。

刘国忠指出,县政协党组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扎实地把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不折不扣抓整改,坚持把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工作重点,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不等不拖,立说立改,真正以整改的实际成果来检验工作。三要以身作则作表率,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走在前、开新局,带头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要求,带头发扬“爱我庆云,我就是庆云”的主人翁精神,深化落实县委“1512”部署要求,为新时代富美强县幸福庆云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