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县政协召开干部作风和营商环境“双提升”活动推进会议

【时间:2023-02-03】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2月3日,县政协召开干部队伍和营商环境“双提升”活动推进会议,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会议由县政协主席刘国忠主持并讲话,先后学习了县委书记刘涛同志在经济会议上的讲话、县政府工作报告、《庆云县干部作风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庆云县营商环境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等。

刘国忠同志领学了省工业经济会议精神、市政协会议精神等相关会议精神以及县委书记刘涛同志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暨干部作风和营商环境“双提升”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刘国忠强调,政协全体人员一要学思践悟,办好政协事,要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决策部署中来,立足政协职能定位,细化措施、做好落实。二要对标笃行,议好关键事,要把干部作风提升和营商环境提升作为重点,深入开展“五问五治”“五破五立”活动,将营商环境提升作为议政要点,以协商“金点子”发出政协“好声音”。三要鼓足干劲,助力全县事,要积极联系引导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县委“1512”发展思路,立足“爱我庆云,我就是庆云”定位,继续以积极向上的履职态度和参政热情,快干担当、实干争先,坚定不移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庆云实践”迈出坚实步伐!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