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调研视察> 详情

庆云县政协开展专题协商视察和提案现场督办活动

【时间:2019-02-19】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2018年517,庆云县政协组织部分驻庆市政协委员、县政协常委和委员围绕全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国家级石斛特色小镇建设)推进情况,开展专题协商视察和提案现场督办活动。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惠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石斛小镇(沃森一期)、南侯村(美丽乡村省级示范村)、水发田园综合体、中科院新范式农场。随后在科技中心7楼会议室召开协商座谈会议。会议由县政协秘书长马建彤同志主持。议程共六项。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杨全华同志介绍全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国家级石斛特色小镇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提案人对该项提案办理情况的意见及建议;与会委员议政建言;参会单位围绕提案人及其他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作解答补充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杨全华同志作表态发言;县政协主席李勇同志讲话。

       庆云县政协主席李勇、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杨全华、县政协副主席张爱华、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马建彤、县农业局副局长李德波参加活动。


视察惠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视察石斛小镇(沃森一期)


视察南侯养生民俗文化村


视察水发田园综合体


视察中科院新范式农场


召开座谈会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