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讲堂> 详情

庆云县政协举办2017年度第二期“政协大讲堂”

【时间:2017-06-26】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6月23日下午,庆云县政协举办第二期“政协大讲堂”。邀请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王立新同志担任授课嘉宾。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全县政协委员、各乡镇(街道)政协工作联络室副主任、经济开发区政协工作负责同志、县直各部门及省市驻庆各单位工作人员共650余人聆听了讲座。

      王立新同志向全体成员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由诞生、发展、壮大到建立新中国,以及带领全国人民建设小康社会艰难而辉煌的革命历程。讲座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内涵丰富、引人入胜,用丰富的史实证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伟大真理。委员们一致表示今后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围绕大局,服务中心,务实担当,创新求进,为推动全县活力新城魅力庆云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