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

【时间:2023-04-27】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3月24日,庆云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县政协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参加会议,政协各委室主任,经济开发区、各乡镇(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和机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由县政协主席刘国忠主持。

刘国忠强调,与会人员要紧紧围绕“1512”发展思路,以全新姿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任务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挑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人民政协新气象新作为。

刘国忠要求,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紧跟县委决策部署、把准正确履职方向、加强政协党建工作,以更高站位扛稳政治责任;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政协优势”、贡献“政协智慧”、汇聚“政协力量”,以更大力度展现政协作为;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抓好学习培训、阵地建设、工作落实,以更优作风树好政协形象,坚定不移助推新时代富美强县幸福庆云高质量发展!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