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八次主席会议

【时间:2023-03-15】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3月14日,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八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参加,党组成员王胜军,秘书长陈玉金,各委室主任及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国忠主持,共七项议程。

审议通过《县政协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

传达学习卜祥联同志在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上的讲话;

审议《县政协2023年度协商、监督和调研计划(草案)》;

审议《2022年度提案工作考核优秀提案、优秀提案承办者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的通报(草案)》,听取2023年提案交办会筹备情况及其他有关事项;

审议通过《县政协2023年新闻信息宣传工作方案(草案)》;

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庆云县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联系委员名单(草案)》。

刘国忠强调,与会人员要紧紧围绕全县“1512”发展思路,在市县政协的正确指导下,抓紧抓牢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契机,深入群众开展多层次、经常化协商调研,切实做到在调查研究中深化学习、找准症结、破解难题、推动工作;要统筹谋划、深入研究,扎实推进提案工作实践、理论、制度创新,力争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要聚焦全年工作重点,细化任务、精心组织、有序推进、提升质量,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实举措助推中国式现代化“庆云实践”迈出坚实步伐。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