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全市政协理论学习读书班来庆云县现场观摩

【时间:2022-09-09】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9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康志民、吕永忠、才玉璞、张苹带领全市政协理论学习读书班成员一行来我县,围绕庆云县政协“一汇两室一站”建设和驻庆市政协委员企业发展情况进行现场观摩。县委书记刘涛,县政协主席刘国忠,县政协副主席张金梅、杨金堂、王兴东、窦文胜、高金刚参加活动。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渤海路街道政协协商工作室、山东华渠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张华委员工作室、庆云镇石佛寺村政协协商工作站等地进行现场观摩,听取有关工作情况介绍。


渤海路街道政协协商工作室


山东华渠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张华委员工作室


庆云镇石佛寺村政协协商工作站

近年来,庆云县政协深入践行“快就是担当、干才能落实”作风要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保持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善其事,在建设新时代富美强县、幸福庆云征程中扛牢发展使命、奋力实干争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强非公委员企业党建工作政策引导和党组织建设,在慎思笃学中获得新提升。聚焦性质定位,积极开展“走进委员”、“双联双助”活动,在创新履职上作出新成绩。创新提案办理、特邀监督工作,在规范履职上谋求新突破。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助力乡村振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在岗位建功上彰显新作为。观摩团对我县政协“一汇两室一站”建设工作和驻庆市政协委员企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围绕全市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画好共促发展的“同心圆”;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完善“一汇两室一站”建设,确保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要用心用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助力委员企业健康发展。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