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庆云县政协召开“推进项目服务体系建设,提高招商实效”专题议政性常委会

【时间:2022-08-18】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8月17日,庆云县政协召开“推进项目服务体系建设,提高招商实效”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吕德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刘国忠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姚雅斐,副县长于恩峰,县政协副主席张金梅、杨金堂、王兴东、窦文胜、高金刚,党组成员王胜军,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玉金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22年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及项目服务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的通报。


吕德山在讲话中向各位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他指出,议政会议既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对政府工作进行监督的一个重要平台,也是政府问政于民、问计于民的一条重要途径。在全县上下深入开展新一轮重点项目“百日竞赛”之际,县政协举办此次活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把脉问诊,充分体现了县政协认真履职的责任意识、注重调查研究的务实精神。


吕德山强调,政治协商是人民政协的第一职能,是政府集中民智、民主决策的重要途径,县政府将更加自觉接受民主监督、更加高效及时办好政协提案。希望各位政协委员继续当好政府科学决策的“智囊团”、助推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基层人民群众的“代言人”、促进社会和谐的“润滑剂”、政府依法行政的“监督员”,以“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聚共识、汇合力, 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强县幸福庆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国忠指出,要以此次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为契机,一如既往地保持积极向上的履职态度和参政热情,紧紧围绕全县重点工作和中心任务精准发力、一线作为,始终与县委、县政府同心协力、同轴运转、同向推进。要树牢“营商环境就是庆云的生存环境”的理念,努力实现招大引强、大干快上的目标。企业家委员,要在做强做大企业、助推经济发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中树标杆、做表率,为县委、县政府推进项目服务体系建设,提高招商实效提供决策参考。


会上,王东新、李峰、范英杰等九位委员进行了议政建言。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