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庆云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

【时间:2022-08-18】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8月17日,庆云县政协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刘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张金梅主持会议,副主席杨金堂、王兴东、窦文胜、高金刚,党组成员王胜军、秘书长陈玉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县政协2022年委员民主评议部门工作实施方案(草案)》等文件,票选产生了2022年度被评议部门。刘国忠要求,要以赤诚之心,“讲看齐、见行动”,政治上始终合奏“一个调”;要以为民之情,“增共识、聚合力”,思想上始终坚定“一条心”;要以担当之责,“建诤言、促发展”,行动上始终坚持“一盘棋”;要以昂扬之姿,“提素质、强队伍”;组织上始终拧成“一股绳”,要以敢闯敢试的拓荒精神、勇立潮头的奋斗激情、改革创新的卓越气质,凝聚起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聚势而强的政协合力,全面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庆云“新样子”,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