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庆云县政协开展“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 筑牢民生健康底线”界别协商视察活动

【时间:2022-07-13】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7月12日,庆云县政协开展“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 筑牢民生健康底线”界别协商视察活动,县政协主席刘国忠,副主席张金梅,副主席、中医院院长王兴东,教科卫体委主任、副主任及部分政协委员,卫健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视察组实地查看了县人民医院中医科、妇幼保健院中医科和中医院特色诊室,随后召开座谈会。活动中,委员们为推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发表独到见解、提出可行意见,并就上半年履职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国忠强调,本次调研活动旨在助力医疗事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各医院要立足加强研究、突出特色、形成品牌和带动周边的发展思路,为群众健康兜底;要全面加强学习,尤其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关键,提升思想水平和理论能力;要发挥好委员作用,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争当桥梁、争做表率,奋力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风采。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