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庆云县政协开展提案督办活动

【时间:2022-07-08】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7月8日,庆云县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围绕“关于老旧小区改造及配套设施建设的建议”开展提案督办活动。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新世纪、汇吉、平安家园、安康家园、庆云居小区,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提案承办单位就提案办理情况作了说明,部分委员发言。最后县政协副主席高金刚讲话。


视察汇吉人家小区


视察平安家园小区


视察庆云居小区


召开座谈会

高金刚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继棚户区改造后,为城市更换“新衣”的又一重大变革。积极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对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有效扩大内需,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老旧小区改造要围绕“人”进行,“以人民群众满不满意作为检验改造工作的标尺;要“面子”,更要“里子”,让改造后的小区“好看”更“好住”;要建立完善安全责任体系,常态化开展安全检查,督促抓好整改落实。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