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庆云县政协举办2022年第一期政协大讲堂

【时间:2022-06-22】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6月22日,庆云县政协举办政协大讲堂活动,活动邀请德州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李志辉,山东省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周相国作专题讲座。



讲座中,李志辉围绕人民政协是什么、人民政协干什么、要做一个什么样的委员、如何高质量完成“委员作业”等四个方面分享了人民政协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及国家领导人对政协事业的支持和关注,为我们生动得展示了“我心中的政协”。周相国从如何学会沟通、换位、鼓励、工作等四个方面讲述了做好新时代和谐家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她孝敬老人、教育子女、经营事业的真实故事。



通过此次活动,委员们对政协基本理论、政协工作和如何履行委员职责有了更为全面、系统认识和了解,更加坚定了政治立场、强化了责任观念、增强了精品意识、加强了自身建设,为更好的履职打下坚实的基础。


活动中,县政协主席刘国忠,德州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李志辉还为四名德州市“最美政协人”进行了颁奖。颁奖仪式上,“最美政协人”王洪海为新一届政协委员分享了履职体会。


县政协主席刘国忠,副主席张金梅、杨金堂、高金刚出席,党组成员王胜军,秘书长陈玉金,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及全体政协委员共计200余人参加讲座。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