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庆云县政协开展“落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工作”专题协商视察活动

【时间:2022-06-22】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6月21日,庆云县政协主席刘国忠带领视察组开展“落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工作”专题协商视察活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全华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到县民政局、公安局、司法局、信访局等地,详细了解开展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经验和特色亮点。






刘国忠指出,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文明氛围,让文明意识与城市相融合,努力推动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迈进;要进一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解决好广大人民最关切的公共安全、权益保障、公平正义等问题,切实增强全县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杨全华就关于落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