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庆云县政协主席刘国忠到严务乡开展“走进”委员活动

【时间:2022-06-13】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6月13日,县政协主席刘国忠到严务乡开展“走进”委员活动,并进行实地调研和指导工作,副主席杨金堂、秘书长陈玉金、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马华兵等人陪同。刘国忠一行5人到黄邱油葵种植区、河谷舜田水稻种植区和山东铭格畜牧年产5万套畜牧产床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模式、区域党建共同体建设情况和在建项目推进进度,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做出重要指导。






调研结束后,刘国忠和严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以及新一届政协委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各委员近阶段的工作情况。刘国忠要求:一是政协委员们要履行好职责,发挥好承上启下、言行表态和听取传递声音的作用,把党的声音传递下去,把群众的声音传递上来;二是乡镇政协委员联络室要联络好、服务好政协委员们,让委员们在工业强县和乡村振兴中发光发热;三是县政协将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委员们的关心关注,做好保障,发挥政协平台作用,贡献政协力量。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