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庆云县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04-13】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4月13日,庆云县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刘国忠,县委常委、副县长乔玉华,县政协副主席高金刚及秘书长陈玉金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高金刚传达学习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关于提案办理工作的批示要求,并就本年度提案办理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乔玉华代表县政府就如何做好2022年提案办理工作讲了具体意见。乔玉华指出,一要肯定成绩找差距。在总结工作的同时,还需进一步深化对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认识,进一步落实责任、提升质量;二要深化认识敢担当。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现实需要,是实现经济发展目标的现实需要,是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现实需要。三要狠抓落实求实效。要全面落实办理责任,切实加强办理沟通,努力增强办理实效,严格开展办理督查。 


最后,县政协主席刘国忠同志作总结讲话。刘国忠强调,一要坚决克服重视不够的问题。各提案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站在对政府尽责、对群众负责的高度,坚持“快就是担当”,笃行“干才能落实”,进一步对标对表、提升境界,全力抓好提案办理工作。二要坚持“不仅要办,必须办好”的工作标准。大力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认真对照、准确把握提案工作“提、立、办、督、评”等各个环节,达到“办好一件提案、解决一类问题,补齐一个缺口、造福一方百姓”的目的。三要持续做好提案督办考核工作。要坚决落实好书记、县长的批示要求,秉持对单位负责、对委员负责、对组织负责的工作理念,密切工作联系和沟通联络,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把提案督办考核工作完成好,把提案交办承办任务落实好。同时,要积极运用《政协视窗》专栏跟踪报道提案办理情况和做法,适时公开办复结果,并以专报方式报送县委、县政府。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